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charmbux 點廣告PTC網賺


charmbux 點廣告PTC網賺

 

【最低請款】: 2美金支付  
【請款方式】: Paypal Payza
【網站連結】: 按此免費註冊
【是否投資】: 否,除非升級
【註冊步驟】
1.
通過 連結進入網站
2.
點擊 JOIN NOW! Register 註冊會員
3.
輸入用戶名,密碼,Email,英文姓名,驗證碼,註冊
4.
到信箱收信按連結激活此帳號
5.
輸入用戶名,密碼進入自己帳號
6.
 View Advertisements點擊查看廣告,馬上開始賺錢
7.
可租下線 $1.0 /每人/10年,幫你賺錢


常問問題:

它是如何工作的呢?
註冊並登錄到您的帳戶。從菜單中點擊廣告,顯示廣告。點擊的廣告並,等到的承重橫條完成。確認的驗證碼,您的餘額計入!只要您的帳戶餘額達到一定的傳輸安全性,你可以請求支付。

多少錢我可以做我的推薦嗎?
免費會員掙錢供自己的點擊,並把他們轉介的點擊次數。我們還提供升級會員資格,可讓您賺取更多。

我可以有一個以上的帳戶嗎?
不,我們相信你並不需要一個以上的帳戶。如果我們檢測到多個帳戶,涉及的是同一個人,所有有關賬戶將被關閉。從公共網絡(如企業,學校)都使用相同的IP地址,請不要加入。

我不相信我的推薦的點擊。這是為什麼?
您需要點擊廣告每天都在接受轉介盈利次日。在您的會員區的詳細信息,查看升級頁面。

我可以更改我的用戶名?
沒有,根據您的用戶名,您的帳戶。因此,它不能被改變。

我多久可以點擊廣告嗎?
您可以點擊廣告,每24小時。該廣告在午夜(00:00時服務器時間)復位。

我需要登錄,以防止帳戶終止多久?
您需要登錄至少每月一次,以防止您的帳戶關閉。帳戶終止是不可逆的,所有結餘將被沒收。

有時我直接引用刪除。這是為什麼?
轉介提供的是真正的人來點擊廣告(無外掛)。然而,如果它們處於非活動狀態時,他們的帳戶將被刪除後,在一定的時間量。

我怎樣才能找到我的推介鏈接,以促進本網站?
您的會員區點擊宣傳工具找到您的推薦鏈接和橫幅。

我忘了我的密碼。我怎麼能重置嗎?
從菜單中單擊登錄,然後點擊鏈接忘記密碼?

我如何做廣告?
從菜單中,點擊廣告。此頁將幫助您在您的廣告和運行。

所有的探訪保證嗎?
是的,您將收到您所訂購的至少訪問量。我們只來自我們會員的點擊次數進行計數。外遊客的包中包含的點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