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酷玩線上《鬪破》

關於我們


by



《鬪破》遊戲簡介

仙俠異界,曠世大戰,一觸即發!2013年最受期待的劃時代巨作,年度最熱血ARPG!黑暗之風席捲而來,義膽仙俠再臨異界,王朝大戰,仙魔之爭,一場震古鑠今的世紀大戰即將上演!我命由我不由天,這是誰的呐喊《鬪破》我們一起期待——英雄的誕生!

《鬪破》是一款東方寫實風格的仙俠MMORPG網頁遊戲。遊戲採用最先進1920*1080精緻大地圖,畫面恢巨集震撼!以神秘符文力量為線索,精彩絕倫的王朝之爭為背景,將玩家劃分為四大職業!並且首創武學系統,最強仙寵爭霸,更有81個boss把關英雄副本,王朝之爭,英雄之名,壯麗的劇情,精彩的畫面,激昂的玩法!玩家將在這裡書寫不朽的乾坤傳奇!

【首創神·武學系統】
尊武尚義,俠骨柔腸!守衛異世,神武當先!《鬪破》全球首創武學系統,將武學的精髓帶入了遊戲,3種戰鬥姿態革引領頁遊也能新導向!利用主動技能與被動技能的完美結合,為玩家呈現出一派武學至尊,鬥破天地的恢宏景象。更精製戰神系統,傾力打造神·武學體系!戰神附體,神武降世,助異界仙俠們斬妖除魔!

【趣味副本隨處可見】
進則苦修道,退則觀山河。超唯美異世之地,滿懷仙俠情懷暢遊。在《鬪破》精緻打造的超唯美異世中,除了驚天動地的萬人對戰,還融入了非常豐富的休閒元素。最有趣的就是捕魚玩法,化身未來戰士的玩家,與千百仙友一起暢遊海底,追逐蛟龍,趣味無窮。更有上古卷軸答題系統,任玩家隨心所欲,想什麼時候答題就什麼時候答題!這樣的修仙世界,充滿熱血,卻又輕鬆愜意!

【曠世激戰傲世稱雄】
我命由天不由我,修仙之路,我主沉浮!這樣的英雄豪邁,在《鬪破》中展露無遺!遊戲擁有海量PVE、PVP系統不是關鍵,關鍵是每個系統都無比奇特!81個神勇BOSS把守的成長式副本,1挑16的英雄競技場,分割時空的戰場!這裡給玩家的是聞所未聞的激情副本,震撼非凡!

仙俠APRG撼世巨作《鬪破》,擁有精細唯美的高清畫面,扣人心弦的劇情,豐富新奇的副本系統,熱血激戰的pvp系統與王朝之爭!劃時代超創意仙俠大作,《鬪破》勢必掀起頁遊新浪潮!巔峰即將在此呈現,我們誠邀你共同見證傳奇巔峰!《鬪破》全球震撼首測,約定你!

商品特色




by

沒有留言: